《现在正在分手中》公开宋慧乔-张基龙海报 11月12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1-04 10:17: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剧组公开了男女主角宋慧乔和张基龙的海报,这也是该剧首次公开正式海报,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在公开的海报中,男女主角宋慧乔和张基龙两人展现了十分优雅的美感,海报带有一点古典的风格,氛围感十足。宋慧乔美丽,张基龙帅气,让观众们对于该剧更加充满期待感。

  据悉,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是宋慧乔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搭档年下后辈张基龙上演姐弟恋。在结束《男朋友》的拍摄之后,宋慧乔一直都在挑选剧本,而她确定通过《现在正在分手中》回归之后也让人对这部剧的故事很感兴趣。该剧也是张基龙入伍之前最后一部作品,搭档宋慧乔上演爱情故事也是看点之一。

  虽然在现实生活中,宋慧乔和张基龙两人相差十几岁,不过在海报中两人完全没有年龄差,宋慧乔依旧让人梦回《蓝色生死恋》,而张基龙以精湛的演技让人忘记了他的年龄,称赞张基龙不愧是新生代的男演员,有巨大的潜力。

  该剧是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由《迷雾》诸仁编剧执笔,《来自星星的你》《浪客行》《浪漫医生金师傅》李吉福摄影导演执导,11月12日首播 。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