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李承协将出演tvN新剧《流星雨》饰演新人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5 16:5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N.Flying成员李承协将出演tvN新剧《流星雨》,在剧中饰演新人演员,挑战演技。

  消息称,李承协在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参与了试镜,并且通过精湛的表现获得了出演该剧的机会,将会在剧中饰演外貌出众的新人演员姜时德(音译),他原本是在汤饭店工作的淳朴诚实的青年,但随着被经纪公司发掘,他迎来了第2人生。

  据悉,这是李承协首次出演有线台的电视剧,剧中李承协不仅本色出演新人演员,而且还挑战浓厚的方言口音,让人十分期待。而剧组方面也表示李承协将完美消化角色特有的魅力和青涩的样子,抓住观众的心。

  另外,tvN新剧《流星雨》意为"清理星星(STAR)粪便的各种各样的人",以浪漫喜剧的形式讲述了在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的明星背后,为了让他们闪闪发光而流血、流汗、流泪的人们的真实现场故事。下半年播出,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