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张基龙主演《现在正在分手中》角色海报公开 11月12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5 16:47: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5日,由演员宋慧乔和张基龙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正式公开了角色海报,氛围感十分的海报再一次成为抓住观众眼球的利器。

  在公开的海报中,宋慧乔在阴雨的日子独自坐在窗边,表情紧张犹豫动摇; 张基龙则陷入沉思,表情压抑。两张海报的氛围感都很足,牢牢抓住观众们的眼神,让人对这部剧的期待值更加高涨。

  据悉,此次公开的海报呈现了虽然人生可能会动摇,但在不得不陷入的爱情面前男女的感情。宋慧乔和张基龙两人的表现都可以说是张弛有度,无论是表情还是眼神都是戏感十足,对于两人之间的对手戏,观众们也十分感兴趣。

  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中》由《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导演李吉福与《迷雾》的编剧诸仁合作打造,该剧是通过写“离别”,呈现出既是离别又可以理解为是爱的夹杂着酸甜苦辣的离别故事。宋慧乔饰演时尚公司“The One”设计组组长河英恩,是一位冷静的现实主义者,张基龙饰演深受业界欢迎的自由时尚摄影师尹在国。

  另外,该剧目前确定将会于11月12日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