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两天一夜》之后 金宣虎从多部电影中下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0 14:35: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金宣虎的私人生活引发争议,而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金宣虎本人在今日正式发表道歉言论,但是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由于私生活争议巨大,金宣虎的形象也受到影响,目前已经确定从综艺《两天一夜》中下车,同时他参与主演的电影也宣布替换主角。

  据悉,在《海岸村恰恰恰》大火之后,金宣虎的人气也不断飙升,成为近期韩国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不管是影视剧资源还是广告代言都不断飞升,成为韩国超级有人气的男艺人。根据数据显示,金宣虎在结束《海岸村恰恰恰》之后手中的待拍电影多达三四部,是否会替换演员也让人好奇。

  20日下午,已经确定由演员金宣虎主演的电影《悲伤热带》、《狗之日》、《2点的约会》三部作品做出决定,确定不再用金宣虎担任电影的男主角,将会选择其他的男演员来替代金宣虎,虽然过程可能有些困难,但是为了更好地拍摄,剧组方面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目前,金宣虎主演的影视剧和综艺都已经下车,代言的广告也被撤销,或将面临着巨额赔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