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郭爽回应恋情 向粉丝道歉称接受所有声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20 09:54: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女团SNH48成员郭爽在个人vlog中意外露出收款码,粉丝们扫码后是郭爽和男友的恋爱店铺,里面有很多郭爽与男友的亲密合照,引发热议,在稍晚一点,郭爽本人也就此事进行道歉。

  她发文回应称,谈恋爱是为了调节状态,并且于很早前就已经结束了这段恋爱关系。同时,她也向粉丝道歉:“我诚恳地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我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我接受公司对我的处罚,接受所有的声音”。

  郭爽称自己曾经有一段很迷茫的时间,失去了作为一个人的正常理解能力和感知能力,甚至用恋爱来调节状态,幸好自己在很久之前就结束了这段恋情,因为担心和害怕,因此没有公开。这也让自己对粉丝们感到很愧疚,但是对粉丝们的感情是很真挚的。

  据悉,在恋情曝光之后,郭爽的后援会发文宣布无限期停止应援,同时希望郭爽能正面回应所有的问题,并接受公司的处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