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金宣虎确定出演《2点的约会》 上演浪漫爱情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9 08:3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林允儿与金宣虎两人确定将会展开合作,共同出演电影《2点的约会》,俊男美女的组合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消息称,林允儿和金宣虎两人接到该电影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并且在影片中担任男女主角,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段精彩刺激且浪漫的爱情故事。

  林允儿虽然是爱豆出身,但是这些年中她也在不断地追求进步和成长,从第一部电视剧开始,人们都能从林允儿的身上看到演技的进步,尤其是最近几年以来,林允儿的演技可以说是到了很精彩的地步,主演的《共助》、《EXIT》、《奇迹》等都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演技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因此也收到了更多的出演邀请。

  而金宣虎也是这几年来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他所主演的电视剧都是口碑和收视率都很不错的,目前正在热播的《海岸村恰恰恰》中,金宣虎的表现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温柔且帅气的金宣虎也成为了当下大火的艺人。

  电影《2点的约会》是一部讲述拥有超乎想象秘密的楼下女人每天与楼上男人见面后发生的温暖童话般的故事的浪漫喜剧。林允儿将饰演拥有秘密的楼下女人,金宣虎则是饰演楼上的男人。这是金宣虎与林允儿两人的首次合作,网友们对于两人的表现也十分好奇。

  另外,该影片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将于2022年3月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