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老弟继续打call!华晨宇包场支持关晓彤新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8 08:33: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华晨宇的工作室方面分享了100个全国观影红包,并配文:“王牌老弟继续打call~包场支持晓彤妹妹主演的新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此前,在沈腾执导的《我和我的父辈》上映时华晨宇也曾包场支持。

  华晨宇和关晓彤两人通过合作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而成为好友,彼此之间感情很好,这一次关晓彤主演的电影上映,华晨宇也包场支持。网友们纷纷表示:“王牌家族友谊长存!”“老弟来啦!!!妹妹的新作品肯定要支持哒!”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是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姜文友情出演,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于2021年10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创作灵感受启发于世界十大歌剧之一的《图兰朵》,讲述了由魔咒降世引发的帝国之乱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