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咖下凡水土不服?全度妍-柳俊烈《人间失格》收视惨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7 13:35: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全度妍和柳俊烈主演的JTBC周末特别企划剧《人间失格》第13集全国收视率仅有1.696%,是自身播出以来最低收视率,这个收视率也让网友们感到有些惊讶。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人间失格》第13集的收视率为1.696%,刷新自身播出以来的最低收视率,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可惜。该剧在播出之前也是备受关注和期待的,首播的收视率也有4.19%,可以说是很顺利的起航,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发展有些慢,而且剧情的整体基调偏丧,也让该剧的收视率不断下降,上周收视率下降到2%,这周则是1.6%,这样的收视率推移也让人们担心该剧收视率是不是会打破今年JTBC的最低收视率。

  按道理说,《人间失格》汇集了影后全度妍和在电影圈混的风生水起的柳俊烈,两位都是很有知名度且演技很好的演员,两人的搭档也可以说是很吸引人的配置,但是电视剧播出之后是这样的收视率着实让观众们感到很惊讶。观众们表示,两人的演技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故事情节压抑,推进缓慢,而且选角也存在不合适的地方,让人很难带进角色。

  目前,该剧的故事还没有发展到高潮,因此网友们也希望编剧可以做出调整,很担心如果这样下去,收视率会一直低迷。当然也有观众表示该剧剧本还是不错的,而且演员的表现也可以,但是故事真的很小众,收视率也不能代表全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