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2》首次录制上热搜 吴镇宇张卫健领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12 09:44: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追光吧哥哥2》首次录制的消息冲上热搜,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讨论的焦点都有哪些?

  首先,《追光吧哥哥》第一部播出的时候,口碑没有达到《浪姐》的高度,甚至因为嘉宾们的表演还引来一阵吐槽,这点从《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公前的“温馨提示”中各种禁止“油腻”的选项就能看出来,应该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温馨提示”主要来源就是《追光吧哥哥》中的总结了!

  其次,对手综艺(也可能不是对手,毕竟都是一家的)《披荆斩棘的哥哥》还没有播完,并且口碑超好,在这样的前提下依旧进行《追光吧哥哥2》的录制,看来创作方是铁了心要在《追光吧哥哥》这个项目上找回场子。

  为了找回场子,新一季嘉宾的选择自然是要下足了功夫。而网友们看到嘉宾阵容时也表示认可,本季嘉宾确实应该不会出现第一季中的那些问题。首先,公布的第一个嘉宾就是吴镇宇,提到吴镇宇,相信所有网友们想到的第一印象就是“靓坤”的形象,妥妥的大哥。另外,还有张卫健的加盟,看到这个名字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对于年纪比较大的人都清楚,张卫健的人生大起大落几次,留给内的观众印象深刻作品有《小鱼儿与花无缺》《齐天大圣孙悟空》《小宝与康熙》《机灵小不懂》《少年张三丰》等众多作品,不过最近十年却鲜少再有作品问世。所以对于张卫健的加盟,网友们是激动的,终于能在综艺里面看到他的身影了。

  除了这两位嘉宾之外,还有包括吴建豪、杨宗纬、尼坤、迪玛希、姜潮、韩宇、陈楚生、那吾克热、杨和苏、尚九熙、刘也等人。相信就选人环节来看,观众们的热情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了。这个综艺很可能接档《披荆斩棘的哥哥》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