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是“脱单神器”?男嘉宾秀咏春拳,《非诚勿扰》上演“比武招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10-02 09:19:3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络出现后,现实社交转到了网上。剧本杀火爆,又让很多人的社交从网上转到了线下。今晚(10月2日)《非诚勿扰》,一位经营剧本杀实体店的男嘉宾表示,剧本杀是不错的“脱单神器”,可以快速拉近两个人的距离。还有一位男嘉宾大秀咏春拳,现场上演了热闹的“比武招亲”。

  剧本杀真的是“脱单神器”?谈恋爱“吃醋”有技巧

  剧本杀是当下特别受年轻人欢迎的社交游戏,男嘉宾张宇坤经营了一家剧本杀实体店,“现在大家普遍社交比较困难,身边的朋友都说比较有局限性。我开剧本杀店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陌生人快速拉近距离,大家可以更快地互相达到一个认识,说不定还能促成不少美好姻缘。尤其是处于交往初期的男女,我会果断推荐情感本并安排好他们俩的情侣角色,结局总是皆大欢喜。”

  对此,三位老师建议道:离开游戏回归生活,我们才能看到彼此最真实的样子。相识于剧本杀,交集大多也是在剧本杀里,对剧本杀外的生活了解不深。剧本杀只是一种媒介,在确定恋爱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深入到彼此的生活,去深入了解两个人是否真的合适,不能只是情绪喜欢,更应该是理性喜欢。

  在感情中,张宇坤表示自己是个“柠檬精”,“很容易吃醋,一点小事我就会变得很酸很酸,前任对我爱吃醋这件事就很嫌弃。我也觉得应该洒脱一点,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女嘉宾陈盛楠认为,恋人之间偶尔适度的吃醋还是挺可爱的,但是吃醋也是有技巧的,把握好度很关键。三位老师也认可女嘉宾的观点:“吃醋这件事有一个很重要的界限,就是不能展现出控制欲。凡事都要讲究分寸感,吃醋关键就是要有度,爱吃醋的人都应该注意一下另一半的感受,看自己的尺度是不是需要调整。”

  男嘉宾秀咏春拳“比武招亲” 你能否接受和另一半AA制?

  男嘉宾秦峰是一名咏春拳爱好者,2012年他看到电视上在介绍咏春拳,第二天就去到了拳馆学习,恰好女嘉宾唐宇也在大学时学过咏春拳,“那时候我们学校还申请了万人齐打咏春拳的吉尼斯纪录,咏春拳是攻守合一的,我想和你battle一下!”两人现场一攻一打,配合很是默契。孟非说道:“我简直对唐宇刮目相看,看得出她是很有功底的。这两人好像是在比武招亲,越打越合拍!”

  在谈及择偶标准时,秦峰特别强调不希望另一半在约会时经常坚持AA制,“我觉得男女朋友约会的时候AA制会比较见外,会很生分。如果女生偶尔请一顿,我会尊重对方意思,但没必要经常性的AA制。”有的女嘉宾认为,两个人约会的时候AA制挺好的,两个人都有付出感情才会更甜蜜;有的女生则认同男嘉宾的观点,“AA制似乎只适用于同事和朋友,恋人之间有点不正常。”对此,三位老师建议:“在这个问题上可能会有文化背景的差别,对于有国外生活经历的人而言,AA制是很常见的;对于国内很多情侣来说,可能完全的AA制也很难实现。最好的方式是两个人都觉得很舒适,彼此都很认同并接受,两个人能够达成共识,不要让另一半觉得不舒服就可以了。”

  不仅唐宇对男嘉宾有好感,女嘉宾殷甜甜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男嘉宾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