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三公火热播出 麦亨利上演西装礼帽杀演绎极致浪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8 09:32:2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3号,《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七期滚烫上线。本期节目三公比拼拉开序幕,四大阵营竞争激烈。麦亨利与赵文卓、热狗、刘聪共同演绎歌曲《夏夜晚风》,给观众们带来极致浪漫的视听体验。

  舞台上,麦亨利一身清新雾霾蓝休闲西装搭配绅士礼帽,温柔优雅,十分吸睛。《夏夜晚风》演唱轮到麦亨利部分,“一个夏夜晚风的爱,一颗寂寞的心的爱”,麦亨利细腻的声线与刘聪的说唱完美配合,在层层推进叠加的唱与说唱中融入了太多的温柔。舞蹈部分,具有舞蹈功底的麦亨利动作行云流水,轻松惬意,伴随着轻声吟唱,让人沉浸其中。

  四大阵营比拼现场可谓是火花四溅,最终赵文卓阵营以微小的四分之差惜败,阵营内的哥哥们需要投票选择想要留下的哥哥名单,投票时,麦亨利在节目中直言:“不想任何哥哥走,我宁愿放弃我自己,也不愿放弃他们”,从而在投票卡上只写下了其他哥哥的名字。得知最终麦亨利离开的结果,赵文卓哥哥更是暖心安慰:“你是真正的男子汉,有担当。”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舍不得小麦”。

  披荆斩棘之旅已经告一段落,麦亨利前进的脚步却并未停止,接下来,麦亨利还有更多精彩作品即将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