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很好吃》秒变“宵夜大排档”,“好吃家族”撑到现场“遛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8 08:14: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2:00,由浙江卫视出品,老板电器独家冠名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播出了第十一期。节目中,“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努力守护星级菜品,“好吃助力官”马天宇、赖美云、张紫宁、THE9许佳琪、SNH48孙芮则携创意提案前来踢馆,共同完善了星级菜单。从“碳水天堂”到清淡健康的下火料理,再到够爽够嗨的宵夜套餐,四位顶级大厨帅晓剑、郭科、苏启胜、邢伟拼尽全力为大家解锁了从舌尖到味蕾的极致享受。

  林依轮“熊孩子式”干扰马天宇

  孟美岐赖美云张紫宁展现绝佳默契

  本期节目比拼升级,竞争激烈,为了不让各自pick的星级菜品面临遗憾“下架”的风险,“好吃家族”与“好吃助力官”都拼尽了全力。在“记忆力菜单”游戏中,林依轮在“我觉得我可以了”和“好像还是不行”中连续多次“往返躺”, 展现了仅能维持“两步路”的记忆力。而在自己完成挑战后,“大舅”又化身“干扰源”影响马天宇背诵,被网友称作“熊孩子式捣乱”。另外,“二舅”王耀庆则遭遇了“双重捣乱”,不仅被林依轮试图拉出游戏区域,还被孟美岐捂住眼睛抢走题板,让观众直呼“太难了”。

  在“胖胖服版你比划我猜”游戏中,孟美岐化身模仿动物专业户,从“啤酒鸭”到“柠檬无骨鸡爪”,没有一个词能难倒她。而猜词担当赖美云、张紫宁猜词能力直线上升,成功get到了孟美岐花式比划的“虾爆鳝面”,为大家展现了“火箭小分队”的奇怪默契,令队友王耀庆都不禁惊呼“这都猜得出来”!另一队的孙芮也被激发了胜负欲,在最后十秒猜词“丝袜奶茶”时急到脱鞋,直接用自己的袜子提示队友,反应力绝佳。

  四位大厨“神仙打架”

  苏启胜带来宵夜“王炸”组合

  作为本季的终极厨艺比拼,四位大厨也都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和全新的惊喜,尤其是最后一场宵夜套餐的制作更是堪称“神仙打架”。率先上菜的帅晓剑带来了一道“魔幻榴莲蟹配梦幻星空”,用斯里兰卡大青蟹和“猫山王的妈妈”D24榴莲解锁了一个神奇又“霸道”的搭配。而搭配这道菜品的饮品“梦幻星空”更是凭借如同星河系的梦幻配色掳获了一票少女心。

  “气氛选手”郭科模拟了在糖水店里吃宵夜的场景,带来了极具广东特色的“干炒牛河”以及红豆沙,获得了本地人赖美云的强烈认可。

  “大手笔”的苏启胜则用云南六个地方的烧烤,以及云南当地的土鸡米线和泰国的泡鲁达,组合成了宵夜“王炸”组合,被其他大厨调侃来“摆摊”。从烧烤到主食再到甜品,彻底放飞自我的苏厨以一顿顶十顿,不仅让“好吃家族”撑到现场“遛弯”,还成功“逆袭”,抓住了最后一个入选星级菜单的机会。

  而邢伟制作的“最佳拍档配绿椰仙踪”,将牛舌、海胆、鲑鱼籽等顶级食材“混搭”,再加上用斑斓叶和脆官燕制作的冰粉,打造了无法拒绝的味觉体验。

  自播出以来,“好吃家族”一路探寻花样创意美食,大厨则将奇思妙想转变为现实,让每一道料理在传承中华味道的同时,也成为了建立亲密人际关系的媒介。本周“收官之战”即将来袭,究竟现场还有哪些欢乐与美食在等着大家?答案尽在10月2日(周六)22:00浙江卫视《听说很好吃》,有创意,一起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