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中国好声音2021》导师对决全员晋级 新一轮决赛热血开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26 17:59: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4日晚,在中秋之夜的惊喜加更之后,《中国好声音2021》第十期节目如约上线,而在上期节目中,李克勤战队和汪峰战队全面开启了导师对战。李克勤战队以5:3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汪峰战队,在上一期全组无人淘汰全员晋级,李克勤的队员部署和选歌实力还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昨晚的22进11的比赛中,李克勤战队有惊有险,三名学员挥泪告别舞台,一名学员压轴晋级。

  导师对决,李克勤暖心指导全员晋级

  在上一期的导师对战中,李克勤面对实力强劲的汪峰战队从容自信,在对学员的教导是依旧保持了他真实可爱的教学风格,针对选手的情况因材施教,大幅提升了参赛学员的实力水平。而在对战阶段,李克勤时刻紧张关注着比赛境况。在媒体投票时,作为导师的李克勤在导师椅上比选手都紧张,手握成拳不停地敲打自己的掌心,而最终宣布胜利时,李克勤更是直接冲上舞台和选手们拥抱在一起,分享激动心情。观众们因此戏称李克勤老师是“高考考场外的老父亲”。李克勤老师的观众缘和比赛的胜利和他本人的真性情是分不开的,在节目中既展现了李克勤的专业能力,也展现了他在比赛中的独特智慧和真实性格,格外受到观众的欢迎和认可。

  真情流露,暖心指导拿下晋级名额

  但在本期节目中,李克勤愈战愈勇,虽然一名学员因为身体抱恙发挥不佳,李克勤在遗憾的同时,调整心态破釜沉舟,派出了队内王牌选手,并毅然决然使用了唯一的封印权,最终学员强势晋级,为李克勤战队打下一剂强心针。在送别学员的时刻,李克勤感性依旧,将自己的经验和对未来的建议皆数教导给学员们。

  经典名曲,获封大湾区哥哥编外成员

  李克勤从业多年,经典名曲数不胜数,更是作为港风潮流成为了一代人的时代记忆。今年多档节目重拾港风记忆,邀请了多位港台老牌实力明星参加录制,在取得不俗节目效果的同时,也诞生了“大湾区哥哥”等类似热词,而昨晚的节目之后,真性情的李克勤老师替学员劳心劳力的同时,金句频出,被观众戏称为#大湾区哥哥编外成员#。

  在未来的八强之战和冠军之争中,好运是否能够眷顾真实可爱的李克勤导师呢?每周五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期待李克勤在《中国好声音2021》中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