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朱智勋主演电视剧《智异山》定档10月首播 tvN15周年巨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5 16:5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主演的tvN全新电视剧《智异山》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播出。

  消息称,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人主演的这部《智异山》在今年夏季正式杀青,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而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后期制作,并且确定会在10月份播出,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作为tvN电视台创立15周年的特别企划剧,《智异山》汇集了全智贤和朱智勋两位实力派的演员,同时还有成东日等老戏骨,可以说是演员云集,除了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之外,该剧的编剧是曾创作过《信号》、《王国》等作品的金恩熙编剧,导演是曾执导过《太阳的后裔》、《鬼怪》等的李应福导演,可谓是强强联合,让人惊叹。

  据悉,金恩熙编剧很早之前就开始创作《智异山》的剧本了,并且点名希望全智贤可以出演,剧中的女主角也是为全智贤量身定做的,是一个很酷而且超级飒爽的女性角色,将会展现全智贤的无限魅力,对于全智贤的演绎,观众们也十分期待。

  该剧讲述脱离寂寥且灰蒙蒙的都市中心,来到广阔的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帮助他人的人们等登山者的故事。将会通过tvN进行放送,同时登陆爱奇艺国际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