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宁方否认私联送票等行为:大家切勿轻信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5 08:34: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传艺人李振宁疑似“私联”粉丝,这也引发热议。不过,李振宁的工作室在14日晚间发文,回应称是假消息,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14日,李振宁的工作室发文否认近日网传的有关于李振宁的不实言论,表示李振宁从未有过网传的“私联”、“送演出门票”等行为,在呼吁大家不要轻信谣言的同时,也表示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李振宁工作室发文:

  声明

  针对近日网传关于李振宁先生的不实言论,声明如下:

  李振宁先生从未有过“私联”、“送演出门票”等行为。经核实,网传微信号并非李振宁先生本人的微信号。2021年6月李振宁上海见面会的8排1号票为场地赠票,并未经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和李振宁先生。请大家切勿轻信谣言,给艺人及其他人造成伤害。

  同时我们呼吁粉丝积极响应2021“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对于恶意损害艺人合法权益的用户,我公司已委托律师积极取证,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公司坚决维护李振宁先生的合法权益,拒绝一切造谣和诽谤行为。

  特此声明!

  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李振宁工作室

  2021年9月14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