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发博告别极限挑战宝藏行: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3 10:26: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极限挑战宝藏行》正式收官,作为该节目的固定嘉宾,张彬彬也在节目结束之后发文感谢节目,同时也暖心感谢了一起合作的成员,表示从担忧到放开,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和喜爱,也谢谢大家的包容。

  原文:

  我的寻宝之旅今晚就要落下帷幕了。

  作为一个综艺新人,可以和宝藏行一起走遍祖国大好河山,领略当地秀美风光和民俗文化,见识到我们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巨大成就,真的又荣幸又自豪。尤其是当你身处在大草原、荒漠、森林峡谷时;当你品尝着烤羊腿、烤牛排、大盘鸡各种特色美食时;当你看到当地居民和平凡的建设者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时,真的希望让更多人通过我们的节目看到祖国的美好和富饶,了解到环保公益的重要性,吸引大家来到这些好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对于我个人来说,这次录制宝藏行最开心的就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作为“宝藏男团”智商担当的昊哥,拉扯着我们这些“笨蛋”弟弟,不但要充当着“军师”帮我们抽丝剥茧分析局势,还要不时承受我们“神操作”的暴击,昊哥你辛苦了!作为“福娃”和体能担当的彦霖哥,简直是我的欢乐源泉,哪里有他在哪里就有笑声,从吃包子那期结下的友谊一直持续到了最后,勇敢、憨直、讲义气是你的代名词!当然还有我们的可爱担当洛洛,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暖善良的好弟弟,刚开始还有些拘谨害羞,眼看着你在节目中飞速成长,越来越放开了玩,到后面竟然完美逆袭!真的给我们AB组合长脸了!还要说下我自己,你们的反向明灯担当,其实刚开始我也有担心自己没有那么丰富的综艺录制经验,还有点慢半拍,会不会影响到大家的观感,好在你们的支持和喜爱让我明白,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

  最后,要感谢台前幕后每一位工作人员,整个录制过程都非常不容易,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和奇思妙想,才让大家可以看到这样一个精彩又充满正能量的好综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请大家未来继续支持我们的《极限挑战宝藏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