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卡点为杨幂庆生:请继续美丽下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3 08:36: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2日是杨幂35岁的生日,而一大早圈内的好友便纷纷发文为杨幂庆生,希望杨幂可以继续这样发光发热。作为杨幂在圈内的好姐妹,Angelababy也卡点为杨幂庆生,表示希望杨幂可以继续美丽下去。

  12日晚间21点12分,Angelababy卡点杨幂的生日为其庆祝生日快乐,她发文写到:“生日快乐!请继续美丽下去!”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杨幂也在之后留言回复到:“我深刻的爱你我的杨老师。”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

  另外,杨幂在生日当天还发文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表示:“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奔跑,在不同的跑道上为对方加油打气,愿每次互相遥望都能看到更好的彼此,希望每个小蜜蜂都能做有意义的事,成为更好的人,传递正向的能量,活好自己的人生,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