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大结局全员BE 导演朱东民道歉:没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2 17:12: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电视剧《顶楼》第三季正式完结,这部剧也一直牵动着网友们的心,都在好奇结局会怎样,结果却另网友们大失所望。在最终的结局中,顶楼中的全部主角下线,沈秀莲和洛根李甚至进行了冥婚,这也让人惊掉了下巴,不敢相信会是这样的结局。

  在该剧大结局播出之后,网友们也对该剧进行了批评,称该剧毫无逻辑,甚至多次上演“医学奇迹”,简直是在戏耍观众,而且最终全部的主角都死掉了,这个结局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明明第一季非常好看,但是到了第三季如同不是同一个人写的一样,让人感受到了欺骗。

  大结局获得了这样的评价也让人不禁怀疑金顺玉编剧的能力,希望金顺玉下一部剧可以正常点。而在该剧结局之后,导演朱东民也向大众道歉,他表示没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很抱歉。他称:“没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我真是哑口无言。”

  朱东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结局播出第10号晚上我都在为了给大家带来高完成度的作品努力剪辑,我作为顶楼导演拍摄过程中也有很多失误,我很想给大家拍好的作品,但是没能给大家带来好作品,我真是哑口无言,只想说抱歉。”

  不过,网友们认为比起导演,编剧金顺玉更应该出来进行道歉,目前金顺玉对于这部剧的结局还没有发表任何的回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