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发文称“曼联是我整个青春” 庆祝C罗曼联首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2 09:53: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球星C罗回归曼联,这可以说是很多球迷最激动和开心的事情,当天作为C罗的粉丝且喜欢和支持曼联的鹿晗还发文祝贺C罗。而在近日进行的比赛中,C罗回归曼联的首秀成绩也十分不错,鹿晗再次发文感慨称“曼联是我整个青春”。

  11日,C罗重返曼联首秀,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上演梅开二度。鹿晗发文感慨:“从2002年喜欢上曼联到今天,我从12岁到31岁,也算是19年的曼联的老粉了。曼联真的是我整个青春!”引发热议。

  熟悉鹿晗的人都知道,鹿晗是一个足球迷,很喜欢足球,微博也经常会分享和足球有关的东西,自己也曾参加过足球比赛,与曼联也有着密切的关系。而这一次C罗回归,鹿晗也是十分激动,连续两次发文表达自己的激动。

  另外,李现也深夜晒出C罗背影照,配上“鼓掌”的表情为其庆祝。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