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熙因私生活丑闻取消回国 连累组合WayV行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10 16:4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WayV成员黄旭熙因为受到私生活绯闻的影响,演艺活动全面暂停,这也导致组合WayV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局面,很多活动也不得不取消。

  据悉,WayV组合成员黄旭熙在今日取消了从韩国飞往上海的活动行程,这也是在他私生活丑闻之后取消的第二个公开行程。此前,他原本计划和队友黄冠亨一起发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但是受到私生活丑闻的影响,这个计划也不得不无限期延迟。

  媒体方面报道称,黄旭熙原定于韩国时间9月10日下午于仁川国际机场乘坐飞机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但目前取消了这一计划。除了黄旭熙外,WayV成员们原计划于10月初回到中国,他们的活动日程也被取消。据悉,包括黄旭熙在内的WayV成员的新回国日程目前尚未确定。

  上个月,多位网友晒出聊天记录、音频及睡颜照爆料与黄旭熙存在恋爱关系,表示在恋爱过程中黄旭熙曾多次劈腿,聊天记录里黄旭熙透露不喜欢跑男这个综艺,带不动组合的队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