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庆第一张专辑发行23年:感怀生命 感恩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02 11:1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日晚间,韩红在微博发文庆祝自己第一张音乐专辑发行23周年,表示:“还算得上勤勤恳恳的23年,也称得上风风雨雨的23年,经历了很多自我的蜕变,所幸之处,魂魄还在,筋骨硬朗,梦想照旧。”

  韩红发文:“1998年的今天,我发行了第一张自己的创作演唱专辑《雪域光芒》至今23年……还算得上勤勤恳恳的23年,也称得上风风雨雨的23年,经历了很多自我的蜕变,所幸之处,魂魄还在,筋骨硬朗,梦想照旧……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们,朋友们!嗨,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地好好活着,咱们要常聚,不喝酒,只感怀,感怀生命,感恩青春,让善良成为我们的信仰!”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支持韩红,表示:“感谢韩红老师带来这么好听的歌曲~”、“感谢红姐为我们贡献了无数好听的音乐!感谢红姐为公益贡献了如此多的正能量!祝你健康快乐”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