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方回应赵兮雪道歉 要求其下架抄袭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9-01 11:21: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赵兮雪抄袭陈粒歌词一事引发热议。31日,赵兮雪发文为抄袭一事道歉。赵兮雪表示那时候自己还在上学,第一次了解到诗歌的魅力,一开始写不好,只能学着写,抄着写,没想到后来发表了。现在已经明白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因此向陈粒进行道歉。

  对于赵兮雪的道歉,陈粒方回应表示,“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创作者”,并要求赵兮雪下架抄袭作品。

  赵兮雪道歉全文:

  实在抱歉让你们失望了。对6年前我抄袭一事想认真的向陈粒老师及她的粉丝道个歉。@陈粒_ 我知道粉丝们想要的是一个公道。那年我还在上大学第一次了解到了诗歌的魅力…一开始写不好只能学着写、抄着写,没想后果的就发表了。直到很久后对于原创意识清晰后才明白我的行为属于抄袭行为。实在抱歉这么多年没有道歉,这是我的错。不论过去多少年错就是错了,我也不想躲在角落里装作没看见。因为后来我也在做内容创作,对于别人抄袭我的内容时深恶痛绝。如果我也默默的躲起来像个小偷…那我才真的活成了我自己最讨厌的人。作为抄袭者已私信联络了陈粒老师本人道歉并承担一切责任。现已申请下架所有诗集,自检召回取消了当年抄袭奖项。无论大家原谅与否,我都要对所有人说句对不起。给大家造成了不适,抱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