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将复出录制综艺节目 称想要更好地了解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31 17:0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江宏杰在30日出席了某节目的线上活动,这也预示着江宏杰将会正式复出录制节目,引发热议。

  这是江宏杰在与福原爱离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录制节目,被问恢复单身的心情,江宏杰称录这档综艺多了很多家人,大家会互相鼓励帮忙,透露节目录制期间孩子暂由父母照顾,每天会和孩子视频,参加这档节目让他更认识自己,了解内心最想要完成的事情。

  据悉,此前江宏杰在今年的4月被曝与福原爱的婚姻陷入危机,而当时福原爱也在日本,两人两地分居,消息称两人陷入婚姻危机是江宏杰对福原爱言语暴力,因此两人之间出现裂痕,加上彼此分居两地,感情无法在继续维系。

  7月,江宏杰与福原爱正式离婚,两人在离婚之后将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此前,福原爱已经复出,在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担任乒乓球比赛项目的解说,同时也接受了采访,称有一段时间生活的很困难,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