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昭熙确定出演电视剧《三十九》 搭档孙艺珍-田美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8 17:13: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8日晚间,韩剧《三十九》方面正式官宣,表示演员安昭熙确定出演该剧,饰演重要角色,与孙艺珍和田美都合作,这也是安昭熙时隔好久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安昭熙将会在剧中饰演延宇振角色的妹妹,是一位钢琴家,在车美祖(孙艺珍)的温暖关心和现实帮助下获得力量,得到治愈的人,这个角色也是剧中至关重要的人物,将会有着很精彩的表现,观众们也十分期待安昭熙的演绎。

  据悉,电视剧《三十九》是一部以女性为视角的电视剧,翻拍自中国电视剧《三十而已》,剧情内容将会进行改编,汇集了孙艺珍,田美都,廷宇振等实力派演员,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故事,网友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该剧讲述即将40岁的三个朋友的爱情生活的现实human罗曼史故事,主要讲述了高二时候由于偶然的契机,同龄的三位朋友相识结缘,三个39岁的同龄朋友一起展望40岁的平凡又日常的故事。

  由《Run On》金尚浩导演执导,《戏子》《男朋友》刘英雅编剧执笔,将于8月份投入拍摄,2022年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