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乔杉与萌娃齐舞大秀 B-boy杉舞魂觉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7 10:36:0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师父!我要跳舞了2》的萌娃和师父们亮相《这就是街舞》舞台,乔杉、韩宇、黄潇和丁泽仁四位师父与14位萌娃大秀齐舞,瞬间点燃现场,博得满堂喝采。

《这就是街舞》乔杉与萌娃

  节目中一直深藏不露的乔杉也现场秀了一段舞技,专业的地板动作惊艳众人,直呼:“全能杉哥很哇塞!”其实早在三年前的《新舞林大会》中乔杉就解锁了成功解锁了“B-Boy杉”,此次B-boy杉舞魂觉醒舞技丝毫没落下,在采访中乔杉更是对各类舞种及专业手势了如执掌,不得让人承认乔杉其实是被喜剧耽误的灵魂舞者了。

乔杉

  这场迷你版《这就是街舞》的梦幻联动,现场一众舞界大神和萌娃之间的有趣碰撞,着实精彩万分。乔杉作为《师父!我要跳舞了2》的厂牌经理人,他非常感慨的表示:“孩子们所表达对街舞的热爱,让我们这些成人都非常感动。我觉得其实每一个人表达对这个世界的爱的态度不一样,可能他们热爱世界的方式就是街舞吧!希望孩子们能够永远健康快乐的把舞跳下去,然后积极地勇敢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乔杉亮相《这就是街舞》

  目前《师父!我要跳舞了2》节目仍在热播中,稳重师父乔杉在节目中更是充当奶爸对萌娃们的生活和学习贴心照顾,寓教于乐,也看点满满。接下来,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每周二中午12点,期待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