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旻载-朴珪瑛搭档主演《达利和土豆汤》 9月22日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6 17:21: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旻载和朴珪瑛两人确定将会搭档合作主演电视剧《达利和土豆汤》,该剧确定将会于9月22日进行首播。

  消息表示,演员金旻载,朴珪瑛,权律,妍雨等人将会合作出演KBS全新水木剧《达利和土豆汤》,预计将会带来非常精彩的故事,网友们对这部电视剧也十分期待。日前,该剧正式公开了主演们的剧本阅读照,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据悉,该剧是演员朴珪瑛和金旻载首次合作的电视剧,两人都是这几年韩娱圈里很有人气的演员,而且演技很优秀,出演了很多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也让大众记住了两人,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会展现怎样的合作默契也是网友们十分期待的。

  该剧讲述一字不识的暴发户想要从名门望族女儿手里抢夺美术馆却意外陷入爱情的浪漫喜剧故事,主要刻画了成长背景,学历,个人取向,财力,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两个男女以美术馆为媒介相遇,互相理解,相互改变的成长过程故事。

  另外,该剧由《Healer》《仅此一次的爱情》李政燮导演执导,《魔女的爱情》《精彩的一天》孙恩惠编剧和朴世恩编剧共同执笔,9月22日首播,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