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演员李一花将特别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2》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6 16:57: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一花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应援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编剧。

  李一花所属社BigBoss娱乐的相关人士对Star News表示:“李一花将特别出演《机智的医生生活2》,希望大家能在播出中确认李一花所出演的角色。”李一花的特别出演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不知道李一花会在剧中挑战怎样有意义的角色。

  此前李一花曾与申源浩导演以及李有静编剧合作过很多次,活跃在申源浩导演和李有静作家的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请回答1988》等系列中,饰演女主角的妈妈,展现了精彩十足的演技,让人们对这个演员有着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在接到出演邀请之后,李一花也欣然答应,印证了彼此之间的义气和友谊。

  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是tvN推出的系列剧集,该剧由申源浩执导、李有静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第一集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第二季则是在2021年6月17日播出。该剧以医院为背景,讲述了平凡的医生、护士及患者们的故事,以及五位医生好友间超过20年的情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