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很好吃》探班直播揭秘幕后趣事!孟美岐送粉丝“晴空万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5 08:19: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出品,老板电器独家冠名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于今日11:30开启“毛好吃嘞”探班直播,“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主持人陈欢,“好吃创意人”马天宇、赖美云、张紫宁、THE9许佳琪、SNH48孙芮,顶级大厨帅晓剑、郭科、苏启胜、邢伟,以及总导演郑也纳、张宇齐齐亮相直播间,为大家分享台前幕后的趣事,并带来收官菜品剧透。

  整场直播由新浪微博独家呈现,共收获超260万播放量,#听说很好吃#节目主话题登陆微博热搜主榜、微博热搜娱乐榜,#孟美岐送粉丝晴空万里#、#赖美云三种音色切换#等相关话题也登陆微博热搜娱乐榜,引发全网热议。

  林依轮自称“盛世美颜”

  孟美岐化身“宠粉狂魔”

  作为《听说很好吃》当之无愧的家人,陪伴了大家一整季的“好吃家族”有着许多感想。林依轮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吃到了很多大厨制作的美食。而在谈起两个儿子时,调皮的“大舅”直言,老大喜欢音乐,老二兴趣很多,和自己很像,唯一的遗憾就是孩子们没有遗传到他的“盛世美颜”。

  在节目中越来越“放飞自我”的孟美岐,不仅带来了令观众胃口大开的吃播,还留下了许多可爱的表情包。对此,好友赖美云、张紫宁实名认证“这就是美岐生活中真实的一面”,并且现场模仿了起来。此外,赖美云还爆料“孟美岐妈妈每天都在发美岐的表情包”。而孟美岐也无奈表示:“我现在用的很多表情包都是我妈妈发给我的。”

  在送礼物环节,为了完成和粉丝们的约定,孟美岐特地准备了有着美好寓意的“晴空万里”。云卷云舒之间是满满的温柔和浪漫,令粉丝直呼“好有心!我们的约定她真的记得!”

  马天宇自嘲对厨艺“没信心”

  赖美云三种音色切换 张紫宁回应“彩虹屁”

  直播间内,“好吃创意人”们也都分享了自己的美食心得与拿手才艺。被问到“对自己的厨艺有没有信心”时,马天宇表示:“我之前也是学厨师的,底子还在,但是已经好多年不做饭了,所以没有信心。”话虽然这么说,但是陈欢小小剧透道,马天宇将在节目中再现“神厨艺”。究竟马天宇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料理呢?

  擅长音色模仿的赖美云用蜡笔小新音、萝莉音、御姐音形容美味,三种音色切换自如,且每一种音色都非常像。张紫宁则在直播间中回应了粉丝的“彩虹屁”,一句“你们知道游乐园里一直转一直转的娱乐设施是什么?是旋转mua”逗乐了一旁的小七。这波用土味情话回应土味情话的操作,可以说是“用魔法打败了魔法”。

  许佳琪教学慵懒丸子头

  孙芮一秒从御姐变软妹

  在欢乐的气氛中,惊喜也正在上演。节目组为即将迎来生日的许佳琪,准备了生日蛋糕。许佳琪也在直播中许下了超“现实”的生日愿望:“希望今天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并且不会发胖。”此外,超会撩发的许佳琪还现场教学如何在优雅地享用美食的时候秒扎丸子头,细节满满的碎刘海将氛围感拉满。

  一直以御姐形象示人的孙芮,则在直播中展现了自己软妹的一面,一声“喵”令粉丝大呼“可爱”。不仅如此,孙芮还展示了多国语言的技能,口音奇特的“长春的高粱米地比沈阳的高粱米地大”和“大米饭撒了一地撒了一炕”,令陈欢都开始担心起她的“偶像包袱”了。而粉丝则纷纷表示:“东北人DNA里的幽默是不会骗人的!”

  四位大厨剧透收官菜品

  总导演爆料幕后趣事预告超强福利

  直播中,陈欢还突击了四位顶级大厨的厨房,每一位大厨都为最后两期节目做足了准备。帅晓剑带来了重达三斤多的斯里兰卡大青蟹,并透露自己不仅将呈现许多不一样的菜品,还将优化别的大厨之前所做过的菜;苏启胜则备好了满满一锅鸡汤,令陈欢都忍不住咽口水;提到参加节目的收获与感想,郭科表示,《听说很好吃》激发了他的潜能,也让他从其他大厨身上学到了许多不同的制作工艺和烹饪手法;而邢伟则讲述了自己制作料理的初心,那就是“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总导演郑也纳、张宇也在直播中带来了许多幕后趣事爆料。谈到录制至今印象最深刻的片段,郑也纳大赞孟美岐real,“第一期就把15道菜全部吃光。”此外,直播中还官宣了《听说很好吃》线下店即将开业。总导演张宇透露,节目组不仅将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为大家准备很多线下“打折菜”,还将为观众发放大量代金券,堪称福利满满。

  美食碰撞,创意迸发!继续锁定浙江卫视每周六22:00《听说很好吃》,期待创意与美食碰撞出的无限可能,有创意,一起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