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峰《玫瑰行者》正在热播 程景松卧底身份不慎暴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4 16:37: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子峰等人领衔主演,洪泠执导的禁毒涉案剧正在优酷热播,李子峰饰演的程景松不慎暴露卧底身份,剧情走向越发扑朔迷离。

  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程景松与林蔷共同前往毒贩头子的情人楚娇娇家中查探,发现了程景松身穿警服的照片,这意味着程景松的卧底身份在楚娇娇的眼里必然已经暴露。

  这段情节一经播出,网友们不断发问,程景松的卧底身份是否已经被毒贩头子得知?所有卧底人员是否会被一并查出?在这样的险境之下,正义是否还能够取得胜利?除了这些被频繁提及的问题之外,还有不少剧迷表示“给我快点更新,好想知道究竟怎么样了啊”。

  据悉,《玫瑰行者》每周二至周四晚18:00在优酷全网独播,接下来的剧情究竟是如何展开,答案将在今晚揭晓,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