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官宣丁程鑫正式加入快乐家族 快乐家族共同发文欢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3 14:24: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3日下午,快乐大本营官方帐号发文表示丁程鑫正式加入快乐家族,成为快乐家族的第六位成员。并且表示:“未来的每一步,都有光亮陪伴,这光亮,就是你们眼里滚烫的目光!”

  随后,快乐家族原始五位成员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纷纷发文欢迎新成员丁程鑫,与丁程鑫六人喊出相同口号:“大家好,我们是快乐家族!”并且晒出一张六人版快乐家族的海报。

  8月22日,谢娜生完二胎后首次露面,回归工作,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其好友赵丽颖也现身《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为好姐妹助威捧场。

  昨日谢娜回归,今日官宣快乐家族添加新成员,想必这都是此前计划好的事情。不过,对于快乐家族成员添加到六人,网友们却引来了热议。

  有一些《快乐大本营》的老粉丝表示,一直跟随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了,快乐家族成员一直都是五人,现在突然添加到六人,有点适应不了,哪怕作为常驻嘉宾都可以,但是正式加入快乐家族就是心理上接受不了。

  也有一些粉丝表示,新成员新活力新面貌,期待快乐家族增加到六人后,能带来更多更好看的节目。

  而丁程鑫最终能否获得《快乐大本营》粉丝们的认可,则需要他自己通过努力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魅力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