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枝骏佑与目黑莲出演漫改剧《消失的初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20 16:49: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关西杰尼斯Jr.组合浪花男子成员道枝骏佑(19岁)与Snow Man目黑莲(24岁)将共同主演10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系日剧《消失的初恋》,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电视剧《消失的初恋》改编自正在《别册玛格丽特》连载的漫画。在该剧中,道枝骏佑饰演的男高中生青木失恋了。因为意外的事被误认为是在恋着目黑饰演的硬派同班男生井田,渐渐开始在意井田。报道称这是一部以误会为开端,别具一格的“初恋爱情喜剧”。

  有点傻的男生青木,从同学那里借来的橡皮擦上写着同班的认真男生·井田的名字和爱心。而井田看到那块橡皮,误以为是青木的…… 机缘巧合的故事就此展开!

  对于对目黑的印象,道枝骏佑坦言“他能爽快地说出非常帅气的话,非常棒”。目黑表示,“为了能成为像青木和井田那样优秀的两个人,我和道枝君今后也会不断交流增进了解,愉快地进行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