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妈》昨日开播 轻松暖心剧情引发观众共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8-11 10:11:0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史成业、王瑞新执导,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领衔主演,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刘恩尚、刘硕等主演,李子璇、邓超元特别出演,何昶希、夏瀚宇友情出演的怀旧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轻松温暖的剧情设定,丰富饱满的人物刻画,以及喜剧色彩浓厚、冲突强的故事元素,使得《亲爱的爸妈》一经开播就吸引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剧中柳碧云(闫妮饰)和李冰(翟潇闻饰)的母子关系、柳碧云和江梅(李春嫒饰)的亲情冲突等高光剧情频频引发全网热议和传播,多数观众表示被该剧轻松欢乐的氛围吸引,“江家人的互动很真实很接地气”“看到江家人的打打闹闹,有点想家了”等,以各种方式抒发他们对剧集的喜爱之情。

  剧情烟火气息浓郁 引发全年龄受众情感共鸣

  《亲爱的爸妈》以重组家庭为载体,刻画了从乡下返城归来的再婚夫妻柳碧云和江天怀(王砚辉饰)与性格迥异的五个子女之间的温馨日常。剧中,柳碧云与江天怀再婚十年,在他们从乡下返城开启新生活之际,即将等待他们的却是充斥着“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因为代替已过世的母亲进入江家,江梅始终对柳碧云心存芥蒂,尤其当柳碧云江天怀只带着江林(张逸杰饰)下乡,而将她送往奶奶家生活时,江梅越发觉得自己才是被抛弃的那个,对柳碧云积怨越来越深。

  为了让柳碧云顺利融入江家的日常生活,江天怀使出浑身解数,无论是与儿子江林站在统一战线,想尽办法说服江梅接纳柳碧云;亦或是装病,试着让江梅“服软”,缓和家庭气氛。可以说,江家的“亲情线”承包了该剧的大部分笑点,飞扬跋扈的姐姐目睹弟弟江林浑身挂彩,她转身拾起砖头去找对方“报仇”……极具生活气息的打闹日常给观众带来快乐,而轻松、活泼的剧情画风更让观众眼前一亮,在众演员的精彩演绎之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和烟火气息浓郁的故事跃然屏幕,让观众感同身受。

  以青春力量书写亲情篇章 新老演员搭配为剧情增色

  值得一提的是,以张逸杰、翟潇闻、李春嫒等为代表的年轻演员,以各具特色的表演方式为《亲爱的爸妈》注入活力,他们与老演员之间的情感碰撞,摩擦出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为剧集添色不少。作为江家儿女中最早接受柳碧云的角色,江林活泼有朝气,初登场就因为与李冰偷鸟蛋,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调皮捣蛋、讲义气的一面,又不失为这个年纪的少年最真实的写照。

  性格内敛的李冰让观众心疼不已,父母婚姻破裂的阴影始终萦绕在他的心间,同时醉酒后的父亲经常对他进行打骂,也给年少的李冰带来了很难愈合的伤痕。在母亲和江家人的呵护下,李冰的性格是否有所转变,这也成为许多观众关心的问题。因在生日宴上回想起自己的“被抛弃”经历,江梅痛哭流涕,作为全剧中极富代表性的女性角色之一,性格直爽的江梅,做事风风火火,她帮被欺负的弟弟江林和李冰报仇,主动追求陈向东,与柳碧云势不两立,为观众带来了“飒爽”的观剧体验。

  电视剧《亲爱的爸妈》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目前该剧正在北京卫视,每晚19:30热播中,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会员每日22点跟播卫视,非会员次日22点转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