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主动退出美国国籍 已成为中国公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4 16:4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艺人陈飞宇工作室方面发文宣布称陈飞宇已经退出美国国籍,正式成为中国公民。

  据悉,此前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陈飞宇百科资料已经将国籍修改为中国,引发热议。而陈飞宇的工作室也在今日回应表示陈飞宇主动退出美国国籍,已经是中国公民。

  工作室方面表示:“谢谢大家的关注,少年的愿望在几年的等待后有了最好的结果。陈飞宇先生已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公民。同时,陈飞宇先生一直以来都坚定地热爱着伟大的祖国,未来也将继续传递正能量,为祖国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特殊时期,无意占用公共资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灾情疫情,也祝中国的奥运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陈飞宇工作室也发布声明,称陈飞宇年满18岁后已着手准备主动退出美国国籍的相关材料,于今年7月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并且仅具有中国国籍,并非网传的双国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