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以评委身份前往东京奥运会 为中国健儿加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3 11:04: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正式举办,今晚将会有开幕式,而著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受邀担任本届奥运会跳水评委,这也让郭晶晶感到很自豪,同时她表示自己已经在22日动身出发了。

  郭晶晶发文晒出了几张自己动身前往东京的照片,发文称由于疫情的原因,只能只身前往,同时也透露老公霍启刚比自己还要紧张,准备了一箱的的洗手液以及防疫消毒用品,更是自嘲是“司机阿霍”,展现了夫妻两人的深厚感情。

  同时郭晶晶也表示:“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虽然有点不放心孩子,对于疫情也有点担心,可第一次以不同的身份参与奥运会,这是我应该去做也坚持想做的事情!而我也会全程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郭晶晶称预祝2021东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同时也为中国跳水队加油,为中国健儿加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