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2021级表演专业新生名单曝光 文淇名列其中颜值吸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2 11:24: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2021级表演专业新生名单曝光。演员文淇名列其中,一众美女帅哥颜值养眼。

  根据消息表示,此前文淇参加高考成绩喜人,有人爆料称文淇参加中央戏剧学院的考试,在表演专业是港澳台侨胞第一名,同时在导演专业也是港澳台侨胞第一名,这样的好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

  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出演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了《过山车》、《少年》、《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嘉年华》、《血观音》等,虽然年纪很小,但是已经有很多代表作,更是凭借《血观音》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是非常有实力和演技的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