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10万引发热议 程潇发文表委屈:捐款不是攀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2 09:07: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河南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演艺圈的人也开始行动,捐款捐物资引发热议。艺人程潇捐款10万,有网友称“少了点”,毕竟艺人的工资不比普通人,捐10万确实让人感到有些难以理解。而这也让程潇感到委屈,她在21日晚间发文称“什么时候开始用捐款来衡量一个人了”还称“捐款不是攀比”。不过程潇的这番言论却被网友们质疑。

  程潇发文表示:“捐也说不捐也说,捐的少了也说(才捐了这么点),捐的多了也说 (怎么还没有上次捐的多),什么时候开始用捐款来衡量一个人?捐款不是攀比,每个人尽自己一份心,关注在事件上不好吗?”

  程潇这条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表示明星一天工资是普通人的好几百倍,捐款10万也不算什么,但是却因为这个事情感到委屈,着实让人感到败好感,还称程潇平日里背的名牌包包都有十几万,给灾区捐款十万却觉得委屈,让人心寒。

  在引发争议之后,程潇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程潇的小号,程潇发文表示“真是笑吐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