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暴雨受灾群众捐献物资 瓶装饮用水和消杀用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1 11:35: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河南暴雨引发极大的关注,不仅是社会人士站出来应援河南,多家企业也捐款驰援河南,包括腾讯,阿里以及小米等,艺人黄晓明也为灾区送去物资,包括瓶装水和消杀用品,希望可以帮助灾区的人民。

  21日,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发文称:“接@黄晓明 先生通知,为河南暴雨郑州地区捐赠20万瓶装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希望这份微薄之力能暂解当地民众的燃眉之急,感谢各平台积极的货源组织支持,运输路况监测和协调,以及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后期的协助发放,请当地的救援和工作人员务必都注意安全,所有人都平安。”

  而黄晓明本人也表示:“绵薄之力,听说运输路上最高水位1.7米,我们只能慢慢来,安全第一,但使命必达!”

  另外,邓超孙俪夫妇也为河南暴雨进行捐款,捐款金额100万元,表示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网友们也表示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