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娅发文:七年来我等到了最渴望的正义和正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1 11:16: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晚间,疑似吴亦凡前女友的林西娅发长文,称知道大家想要看什么,但是今天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同时也表示七年来自己终于等到了最渴望的正义和正名。

  林西娅在长文中提到了自己七年前和吴亦凡的照片传闻,她表示七年前意外相识,在一次非主动的行为后,由朋友关系更进一步,而自己也因为一张照片被质疑陷入网暴,她表示当时照片并非是自己自曝,称“因缺乏防备意识被蓄意接近并盗取到手机信息,导致聊天记录和一些本人及非本人拍摄的图片被传网络,这名留下假身份信息的女偷盗者在一千多字的致歉短信后消失不见,出于没经验和自责,我没报警没申辩,不想影响别人工作的我选择接受和退让所有,后面就是大家都知道了的看不见尽头的辱骂诋毁。”

  同时林西娅还表示:“七年前,大家只关注照片里W先生和我是什么关系 我却在意照片是被恶意盗取并在我不知情下发布传播,而非造谣口中我自曝。一直委屈但没机会为自己说一句话,今后如有再造谣我是自爆照片来曝光我和某某关系的文章,我必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的名誉。七年后,我仍想遵循本心,不想占用公共资源,在解释清事实原委后可以撕下这个前任和偏见的标签 继续堂堂正正做一个普通的女性和正常的演绎工作者,还我一个正常人的镜头,我的高光时刻是要打在自己的标签上的。”

  据悉,七年前林西娅曾和吴亦凡传绯闻,还被曝光疑似床照,这也让林西娅遭受了网络暴力,此前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的时候,她曾发文称“正义,拿来吧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