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无任何代言!LV总部称已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1 09:14: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吴亦凡事件已经引发多方的关注,而吴亦凡虽然对此进行了解释,但是终究难以服众,目前吴亦凡的代言商务等已经全部宣布与吴亦凡解约,目前代言为零,影视剧作品是否还能上映,也让观众们表示好奇。

  此前,与吴亦凡有过合作的品牌目前已经全部与吴亦凡解约,LV方面则是称暂时停止合作,引发争议。7月20日,有网友晒出LV总部发来邮件,显示LV已与吴亦凡终止合作,“鉴于对他的指控,我们已终止与此人的合作”。19日晚,LV中国区官博发文称暂停与吴亦凡的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截止目前,吴亦凡已无任何代言或合作品牌。近日,韩束、云听、良品铺子、立白、滋源、华帝、得宝、康师傅冰红茶、腾讯视频、乐堡啤酒、王者荣耀、保时捷、宝格丽、欧莱雅男士、LV共15个品牌先后终止与吴亦凡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