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凡发博再次爆料吴亦凡 称不敢和他谈恋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20 13:44: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吴亦凡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而就在很多女性选择站出来的时候,吴亦凡这边也因为丑闻而形象崩塌,代言接连被解约。根据网友们的统计,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达三十几个姑娘站出来表示支持都美竹,甚至公开了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让人感到震惊。

  7月20日,又一名女生发文表示自己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曾参加过《创造营》的艺人陈怡凡发文晒出了一张微信截图,表示当时朋友也说想把自己介绍给吴亦凡,而陈怡凡称自己不敢和吴亦凡谈恋爱。陈怡凡在微信截图中回复称:“谁敢和他谈恋爱,我要命。”引发热议。

  目前,有消息称吴亦凡本人已经针对这件事情进行报警,不过最终结果还没有结论,但是从事情爆发开始,已经有无数品牌和吴亦凡解约,甚至这件事情还被外网报道,引发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