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了多陪孩子减少拍戏 好友曝其眼里只有刘诗诗和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19 16:52: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吴奇隆方面在参加综艺的时候接受采访称,自己为了多陪孩子减少了拍戏的时间,之前他也曾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要亲自接送孩子引发热议。

  吴奇隆在节目中透露表示现在因为希望多一点时间陪孩子,所以减少拍戏,“戏剧要拍的时间通常可能四个月到六个月,我没有办法离开这么长时间”。而一起参加节目的好友邢傲伟也称,吴奇隆现在眼里只有妻子刘诗诗和他们的孩子。

  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结缘,两人在2016年领证结婚,2017年正式举办婚礼,2019年刘诗诗怀孕生子,迎来第一胎。而目前小朋友也在两人身边,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照顾和关怀,吴奇隆减少了拍戏的时间,同时也陪同孩子一起上下学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