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终止与吴亦凡的合作 合约已经在上半年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19 16:0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都美竹和吴亦凡的事情愈演愈烈,而很多与吴亦凡有着合作的品牌方也发文宣布与吴亦凡结束合作关系,先是韩束,立白等,而今日华帝,康师傅,得宝,云听等也都宣布与吴亦凡结束合作关系,就在刚刚腾讯视频也宣布已经和吴亦凡结束了合作关系。

  19日,腾讯视频发文宣布终止与吴亦凡方合作:“腾讯视频向吴亦凡方进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与吴亦凡方终止了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王者荣耀也在评论区表示,与吴亦凡的品牌合作关系已经于2021年上半年结束,未续约。

  19日上午,吴亦凡方面针对都美竹的发声进行回应,称不存在都美竹所说的细节,同时也表示自己没有做过任何违法的事情,如果做了自己进监狱,并且回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同时工作室方面也称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追责。

  此前,都美竹方面喊话吴亦凡像个男人一样站出来,同时也表示希望吴亦凡可以道歉,并且退出娱乐圈,目前都美竹方面暂时没有回应吴亦凡的声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