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谁是宝藏歌手》收官 担任推荐人代表尽显幽默本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19 14:14: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6日,《谁是宝藏歌手》第十二期“高光之夜”播出迎来收官,28位宝藏歌手全部回归,组成七组四重唱。在最后一期节目中王源等几位推荐人完成最后一次的“推荐行动”,共同在每组演唱中选出高光代表,歌手们用一首首精彩的演唱为《谁是宝藏歌手》画上圆满的句号。


  开场一首温暖励志的《青鸟》让王源回忆起自己写歌经历,坦言很感动能有这样的舞台:“可能很多人不了解我们做歌手的,最熟悉的是自己和制作人,歌手之间能够聚在一起碰撞灵感的机会不多,但是这个节目做到了,大家互相交流,互相达成革命战友情,我好羡慕和感动的。”回顾王源的这段“宝藏之旅”,从金句达人到接梗小天才,自述出道往事,不管是点评还是新歌首唱,都以最佳状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每组演唱完毕后,王源依旧认真又专业给出自己的看法,而作为推荐人代表,王源的发言活泼有趣,用心记住演唱《我们俩》的四位歌手们的年龄,被前辈演唱的《仰望星空》所打动,也表示会一直如歌名一般跟随前辈脚步。

  结尾歌手大合唱《音乐爱我》王源忍不住红了眼眶,随后发微博表示:“只要你是宝藏,总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高光。”节目播出后,围绕王源的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热议不断,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节目也让大家看到了王源的另一面,不舍节目的结束。

  《谁是宝藏歌手》收官,但王源的音乐旅程还在继续,音乐不散场,期待与王源的下一次的相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