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张丹三发文爆料称吴亦凡曾找过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19 10:05: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都美竹爆料称吴亦凡曾与自己有过交往,并且在这之后冷暴力,还称吴亦凡为了掩盖事实真相,甚至给自己打款等等,引发热议。然而今天吴亦凡却发文否认这一系列的事情,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如果做过自己进监狱。

  在吴亦凡声明公开之后,艺人张丹三也发文证实吴亦凡曾经找过自己。她称现在想来其实很后怕,当时吴亦凡也有找过自己,但是当初没打算说什么,现在看到越来越多的讨论,才意识到这个事情本身就是利用自身光环在欺骗,而且不止一个人。

  张丹三也表示因为自己的防备心和迟钝感,所以避免了伤害,但好像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虽然宇宙的真实运转法则是什么我没办法给出肯定的答案..至少这样的事情是不对的!她还在最后表示,自己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并非是声讨任何人,只是想让粉丝们清醒一点,也给女生打个预防针,不管对方是谁都不要放松警惕,保护好自己。

  同时在张丹三曝光的截图中,可以看到吴亦凡和她的聊天记录,这也引发巨大的关注,网友们都希望张丹三可以保护好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