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编剧王倦称《大宋少年志》会有第二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13 15:10: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编剧王倦在微博粉丝群中回复网友们的提问,表示《大宋少年志》会有第二部,但是不一定是今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等待。

  王倦爆料表示:“除非不可控因素,《大宋少年志2》肯定会有,今年开不开还不一定。”虽然有着不可控的因素,但是该剧确定会有第二部的消息也让剧迷们表示激动,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称希望第二部也是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回归!

  据悉,王倦曾担任古装悬疑剧《大宋少年志》的编剧及剧本策划。《大宋少年志》是由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徐伟栋、卢庆辉主演,高梓淇、闫肃、刘美含特邀出演的古装悬疑励志剧。该剧以北宋和夏国之间长达百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少年们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在隐蔽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6月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并入围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获得了很多好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