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晶-李到晛确定合作 共同出演新剧《忧郁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08 16:56: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林秀晶和李到晛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tvN新剧《忧郁症》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

  林秀晶在剧中饰演高中数学教师池允秀,她拥有碳酸饮料般的微笑、少女般的柔弱以及善良的长相。是一个只要下定决心,就一定会进行到底的人。她是一位浪漫的老师,鼓励被应试教育压抑的孩子们尝试一下自己的"答案"和"证明",从内心深处浮现出的清澈坚强的林秀晶独有的色彩,让人十分期待林秀晶的这个全新角色。

  李到晛将饰演数学天才白胜佑,他的外表是一个瞳孔无光、沉默寡言的人,喜欢用DSLR相机拍照,但是成绩是高中全校倒数第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样的他,小时候曾席卷各种数学奥林匹克比赛,10岁进入MIT,12岁主动退学,突然销声匿迹,被称为"消失的数学天才少年",有着惊人的过去。

  电视剧《忧郁症》以一所特惠腐败的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数学教师和数学天才打破传统观念和偏见,比数学更美丽的故事。目前确定将会通过tvN电视台在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