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将出演电视剧《Ghost Doctor》 担任该剧的男二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02 17:06:2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汎目前确定将会出演全新电视剧《Ghost Doctor》,担任该剧的男二号,搭档Rain和金宥真。

  据悉,金汎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商议最终决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聪明完美的胸外科医生高昇卓一角,与男主天才医生车英民(Rain饰演)一起卷入意外事件之中,引领剧情发展,是十分重要的角色。

  此前,该剧确定由演员Rain和金宥真担任男女主角,两人也已经确定出演,这一次官宣金汎更是让观众们表示期待,三人都有着十分精湛的演技,预计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

  此剧是关于就算死也无法远离医院和患者的灵异医生们的炽热故事,主要讲述了生活背景、性格、脾气完全截然不同的两个医生,以“意外附身”为开始,两个人灵魂、身体合而为一而展开的灵异医学题材故事。

  另外,该剧由《假面》《致亲爱的法官大人》《继承者们》富圣哲导演执导,《名不虚传》金恩喜编剧执笔,将在下半年投入制作,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