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收视率连续三周呈上升趋势 创新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7-02 11:10: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称,tvN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第三集的收视率为10.6%,首尔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2.6%,创下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

  2日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透露,2日晚间播出的tvN《机智的医生生活2》第三集全国收视率为10.604%(收费平台加入标准),首都圈收视率为12.602%,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喜人了。特别是全国最高收视率为12.9%,首都圈为15.3%,tvN的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为首都圈平均7.9%、最高9.3%、全国平均7.1%、最高8.5%,在包括首都圈标准地面波在内的所有频道中占据了第一位。

  在当天的节目中,几位主角为患者尽职尽责的样子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余韵,逐渐扩张的人物之间的关系变化也让人更加好奇。包括正元和冬天的感情进展,李翼俊和蔡颂和两人友情爱情的变化等,都让人表示很感动。

  该剧在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都是呈现上涨的趋势,虽然涨幅并不是很大,但是温馨的剧情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喜欢,期待后面的故事进展。另外,《机智的医生生活》每周四晚9点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