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们在一起》热播 付嘉首次挑战“反派”形象看点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30 16:22: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怡、张彬彬、马栗、李泊文、张雯、付嘉、刘宥畅、安戈等一众年轻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我和我们在一起》于6月28日在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和乐视视频同步火热播出。这部独具励志情怀的都市情感剧,以真实自然的视角简述了四个都市女性在成长过程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温情故事。开播之初便凭借青春洋溢的画风质感以及鲜活生动的剧情线博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而在这部剧中,由付嘉饰演的林皓一角形象鲜明,十分具有现实代表性,一经出场便让很多观众大呼代入感十足。


  独特性格展示演技实力,抓住精髓使角色更立体

  这部《我和我们在一起》讲述了夏颜、韩爽、赵小蕾与项楠四位好闺蜜,相互扶持的工作生活日常。在这个故事中,主角四人是从大学时代就认识的好闺蜜,而后又在同一城市立足,她们之中有人心怀梦想努力前行;有人家境优越却为了理想而跳出舒适圈努力拼搏;还有人被爱情所伤,经历了一番情感层面上的逆袭与成长。而在这个过程中,付嘉饰演的林皓一角,十分具有现实代表性。剧中的他十分擅长把控女生的恋爱心态,在恋爱中以自己的方式得到了自身所需,而在不知不觉中也伤害到了用情至深的女方,这样一个角色虽略显扎心,却也是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的一种典型人设。在付嘉的实力演绎下,林皓这一“反派”角色,也让角色形象更加丰满立体。

  付嘉突破自我首尝试,全新角色挑战性十足

  对于一向以阳光励志形象示人的付嘉来说,此次《我和我们在一起》中林皓一角也不失为演艺生涯中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我的奇妙男友中》,他是善良正直的警官李晏之;在《择天记》中,他是英俊潇洒又平易近人的师兄余人;《唐诗三百案》中,他是风流倜傥心思缜密的李墨白......近年来,付嘉凭借多个生动讨喜的角色在众多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在《我和我们在一起》中饰演的林皓一角,是他从未尝试过的新鲜人设,剧中的他是一个所有女孩子都要学会“避雷”的典型。虽然形象悬殊颇大,但对于演技过关、形象百变的付嘉来说,相信此番挑战也能变成一次拓宽戏路的机遇。

  据悉,付嘉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古装励志甜宠剧《春闺梦里人》,除此之外他出演的《九州·朱颜记》,《雪山飞狐》等影视作品也正在待播中,踏踏实实磨炼演技,用心演好每一部作品,期待演员付嘉未来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