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导演新作《Broker》杀青 宋康昊-裴斗娜-姜栋元-李知恩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1-06-24 16:09: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李知恩出演的是枝裕和导演新作《Broker》于6月22日杀青,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该电影是日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的全新作品,并且汇集了韩国优秀的男女演员,这也增加了网友们的极大期待和关注度,优秀演员和实力导演这样的组合让人们对电影的精彩内容充满好奇。

  在《义兄弟》中合作过的宋康昊和姜栋元通过此次电影再次搭档,继《空气人偶》之后时隔10多年是枝裕和导演导演再次和裴斗娜合作,还有IU李知恩的加盟出演使得该电影成为热门话题。

  据悉,《Broker》讲述了围绕"婴儿箱子"建立关系的人们的故事,电影由拍摄过《寄生虫》,《燃烧烈爱》和《魔鬼对决》的摄影导演洪坰杓负责。 由制作过《活着》《醉后的恋爱》《分秒必争》《Master》《黑祭司》等公司制作,CJ ENM投资发行。

  另外,该电影于4月14日开拍6月22日杀青,将在后期制作结束后与观众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